【铁虫新文预告】Glad You Came

文案:
Peter在求职网上投了简历
成为了一位光荣的家政夫
却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雇主
家政夫该做的事他一样也不让Peter做
还反过来伺候他
Peter的雇主,家财万贯风流倜傥韵事无数
却偏偏喜欢和自己这个未成年的高中生纠缠不清
不仅硬撩胡来,还打算强抢民家妇男!
终于,Peter忍无可忍:
“你要找的不是家政夫吗?!”
“对啊,在家垂帘听政的夫人啊!”


雷点预警:
剧情白痴无脑不建议带脑子观看
剧情很狗血
类似于“你是我夏天的冰棍冬天的火锅”这种情话有
时间线操作有
见面时PP刚被蜘蛛咬过还没有成为蜘蛛侠
ABO世界观
铁人爸爸Ax小虫O
【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写再怎么傲娇嘴硬也只能臣服于本能互相吸引的铁虫而且他们可以生宝宝啊!生宝宝你们明白吗?!】
私设小虫家穷的要死,穷到没钱上学(ง Ŏ౪Ŏ)ว
而铁人爸爸不食人间烟火【假的,就是富人不懂穷人的苦】



本来想叫《我的雇主是恋人》
这尼玛什么日本狗血BL漫的题目啊!
或者《我与雇主不可言说的秘密》
但我写的Peter的秘密、Tony的秘密全是秘密
这世界上的秘密太多了
事不过三不能再秘密了
或者叫《少年Peter之烦恼》
OMG真的好垃圾
虽然最后确定的题目也不咋地,起码歌好听啊!
【没错拿歌名当文名了别举报我】
甜文,可甜【自以为】因为我不会写刀子,也不擅长剧情【这是真话】
没谈过恋爱,但是我会做梦啊!

评论 ( 15 )
热度 ( 48 )

© 十城 | Powered by LOFTER